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云小绪的博客

流云带走那浅浅思绪 融入深深的蓝、、、、、、

 
 
 

日志

 
 
关于我

向往无限馥郁繁盛的生活,犹如指尖流过的风,剧烈永不复回。日子留在年复一年的咏叹调里,最终渐渐会黯淡下去,沉没在时光的深处,陷入窒息。

时间的温度  

2018-01-18 15:14: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的温度 - 随云小绪 - 随云小绪的博客

 

时间多狠,一时间使人乱了分寸,杂了思绪。这一年的速度可以用浑然不觉来说。昨日,仿佛还在年初;今日,新的一年已开始兴奋的招摇。

随着时间、年龄的增长,码字写文的惰性越来越强,浮躁的心总是难以平静,不过幸好阅读的习惯还没有改变,每年总是要购上一两回书,因为读书的感觉有时真可以用幸福来定义。

每年的年终总结不论以何种方式叙述,都有痕迹可寻,今年纠结半天,觉得还是应该坚持下去,毕竟记录也是日记,更是多年后可以把玩的回味。

这一年,更多的是收获。姑娘毕业了,顺利找到了工作,如今也转正了,工作的也是风生水起,颇有水准。更难得的是,经济上、生活上的独立。自己找工作、自己租房、自己负担一切,独立、坚强、能吃苦,这一切让我自叹不如。每每和他老爸聊起她时,更多的是心疼,是不舍。亲爱的,我们爱你,你在我们的心里,永远都是最好的、最棒的!为你喝彩,为你加油!

这一年,工作也许不是很完美,但却是尽心尽力,努力的去做,因此到年末,心里也是坦然的放松的。新的一年或许会面临局势或者其他的改变,但只要做好自己,努力再做的好一些,业务上也能更加成熟,这样就好。

这一年,眼界、心界开阔了不少。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真的是每天按部就班工作之人所必需的。那一刻的放松,是天性使然,领略了不同的风土人情,使人有了别样的温暖情怀。要知道,那一路与朋友的向西、向东之行,收获的岂止是美景、美食,更多是满满的欢乐、珍贵的友谊;那一程的大海、高山、繁华都市,收获更多的是浓浓的亲情,兄弟姐妹更加的相亲相爱。也因此让人变得更加从容、更加包容、也愈加淡然,这种美好的感觉使人的幸福感倍增。

这一年,终于如愿以偿搬下了高高在上的五楼,再也不用上了五楼不想下去,下了五楼不想上去,也不担心老爸老妈每次上楼要歇两次才能到家的辛苦。多年的愿望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幸福有时就是让人猝不及防,一时难以适应。虽然是三楼,曾经的理想是一楼,爬楼真的爬怕了,但也中意十足。三个多月艰辛付出,可以用痛并快乐的心情来形容,宽敞明亮房屋,精心的布置,倾注了我和老公全部心血,想到后半生的生活就将在这里继续延续、延伸,心里无比的满足。对了,也是在这年,老爸老妈也有了大大的新房,还是电梯房,装修的也不错,真心为他们高兴,老来幸福才是真幸福。

其实每一年,生活里不只有幸福、快乐,波折、坎坷、眼泪、痛苦也是相伴相随的,这才是生活真实的模样。但随着年岁渐长,当岁月沧桑了时光,那些得失的踟蹰,浮躁的心境,全都化作心间浅浅的印痕,如流水般沉静。

想一想,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都在心里成了一页一页的日记,被微风吹拂着,惊艳了时光、温软了岁月。曾经年少时的烟火俗世、光芒喧嚣、肆意红尘早已淡入尘埃,如今早已是云淡风轻、平凡从容。

时间是一天一天消逝的,容颜会渐渐老去,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时不待我,我珍时光;时间也是有温度的,愿一切关于它的回忆,是一块带着体温的老怀表,而不是表盘上冷冰冰的刻度。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朋友、善待生活,怀揣着一颗年轻的心,认真坦荡的生活,让时间的温度始终温暖贴心……

2017,再见!2018,你好!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