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云小绪的博客

流云带走那浅浅思绪 融入深深的蓝、、、、、、

 
 
 

日志

 
 
关于我

向往无限馥郁繁盛的生活,犹如指尖流过的风,剧烈永不复回。日子留在年复一年的咏叹调里,最终渐渐会黯淡下去,沉没在时光的深处,陷入窒息。

秋日絮语  

2016-10-20 17:31: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日絮语 - 随云小绪 - 随云小绪的博客

 

窗外灰朦的天空,像是装满了沉重的心事,阴沉的面容,使我的情绪也莫名跌落尘埃,一种说不出的忧伤悯怀,泛起阵阵涟漪。

铮、铮,微信里,老同学发来一张二十年前的合影。那时,一张张纯净的笑脸,青春的气息蓬勃葱郁。恍惚间,时光流转,却已烟尘散尽,难再是无邪烂漫少年时。

也许只是一个回眸,我亦踏入人生之秋。一濛细雨,几番清秋,曾经的丰满春意,如今已被岁月打磨成熟,像那田野无名的花儿,兀自地开着,欣欣然、淡淡安。

没有什么,能够阻止四季的交替、岁月的年轮,风吹花落去,只要有春风,就一定会有秋雨。而今,再一次与秋不期而遇。

携一份遐想,背一个背包,带一本最爱的书,去亲山水,近自然,然后,在某个小城月凉如水的夜里,展一纸素笺,书写一份思绪,静谧安逸。

当然,也喜欢三五好友,一起出游、一起疯玩、一起大声的嗨歌,一起共享各色美食,一起天南地北的胡侃乱吹,偶尔也会小醺一次。那享尽烟火味道的日子,灵魂是如此的轻盈。

向往纯简的生活,少欲寡求,无视纷扰。只是,此等,是我难以企及的极高境界。那,就做个纯棉的女子,在纷扰凡俗里,在暗波浊流里,感恩着,生活的赐予,知安暖便好。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