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云小绪的博客

流云带走那浅浅思绪 融入深深的蓝、、、、、、

 
 
 

日志

 
 
关于我

向往无限馥郁繁盛的生活,犹如指尖流过的风,剧烈永不复回。日子留在年复一年的咏叹调里,最终渐渐会黯淡下去,沉没在时光的深处,陷入窒息。

我和诗歌有点疏远  

2015-07-07 09:57: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诗歌有点疏远 - 随云小绪 - 随云小绪的博客

 

日益干瘪的思绪

偶尔会有跳动的灵感

还来不及回味

你便无息的溜走

离开的速度

快到连回忆都来不及储存

 

曾经与我纠缠不清的你

如今,总与我若即若离

不远不近

有着温暖的目光

却疏远了亲近的脚步

满怀的激情,

在时光的深处,渐渐凋零

 

沉溺在现实生活的我

使你的个性无法张扬

你,怜悯地凝望着我

挣扎的灵魂,熏染的心智

在迷乱的云雾中沉降

游荡在人世匆忙的

旅途中

 

我多想,站在你的顶端

俯视万物苍生

看清一切因果溯源

我多想,靠近你的心脏

哪怕匍匐缓慢前进

看你热烈或安静的起伏

 

窗外的天空

明媚透亮

就像淘洗后沉淀的岁月

这一刻,我明白了

是我走得太远

你的心

——从没有远离过我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