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云小绪的博客

流云带走那浅浅思绪 融入深深的蓝、、、、、、

 
 
 

日志

 
 
关于我

向往无限馥郁繁盛的生活,犹如指尖流过的风,剧烈永不复回。日子留在年复一年的咏叹调里,最终渐渐会黯淡下去,沉没在时光的深处,陷入窒息。

爱护动物,关爱我们的地球  

2011-04-19 11:31: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护动物,关爱我们的地球 - 随云小绪 - 随云小绪的博客

 


    无意中看到一篇博客里的文章,“请爱护动物,关爱地球”,令薄学浅陋的我震撼不已。据动物学家统计,目前地球上已知的动物大约有150万种,他们形态各异、各司天职,与人类、植物、共同组成一个美丽的世界。他们的存在,为维护地球的平衡作出贡献,带来利益。
    蚂蚁,让土地通气,还掘出管道,让水得以流向植物;猿,是种子的传播媒介,帮助维护动植物多样性的完整;蝙蝠,传播种子,它们的粪便为土壤施肥,科研人员从牠们的回音定位法中得到启发,为视障人士发明了助行拐杖;水獭,建筑堤坝,保护湿地;蜜蜂,为庄稼、果树和各种花朵授粉;鲸,帮助保持海洋生态平衡,它们发出的声音可以被其他物种所用,还启发了更有效率的涡旋机的发明……
    可是现在,却有越来越多的动物死于环境的污染,人类的捕杀,很多动物已经成了珍稀动物甚至灭绝。电视上、网络上、报刊杂志,随处可见人类的贪婪,从天空到陆地,从陆地到海洋、每年有近百万各种珍稀动物惨遭屠戮。
    人类自私的只重视自己的生存利益,那里知道这些可爱的动物它们也有思想,有的还可以与人类灵犀相通;它们也有爱,也想与人类一样快乐的生活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可有些人类竟然要杀害这么美丽的心灵,杀害人类最好的朋友。
    真心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关爱动物,特别是珍稀动物,关爱我们的地球。否则,人类将注定面临快速灭绝的命运,因为地球需要所有的物种之间达到平衡,生命的家园才能继续存在,请让我们大家都秉承一颗善良仁爱的心,与它们和平的存在于这颗美丽的星球之上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