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云小绪的博客

流云带走那浅浅思绪 融入深深的蓝、、、、、、

 
 
 

日志

 
 
关于我

向往无限馥郁繁盛的生活,犹如指尖流过的风,剧烈永不复回。日子留在年复一年的咏叹调里,最终渐渐会黯淡下去,沉没在时光的深处,陷入窒息。

四十之花  

2010-07-05 14:47: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十之花 - 随云小绪 - 随云小绪的博客

 

     转眼间已在这人间徘徊了四十个年头了,“四 十而不惑”,到了四十岁,才不怀疑,但这是对形而下的学问人生而言。 四十不惑:人到了四十岁,应该业有所成,不会因为无业尔所困惑,并对人生或者事业有一定的把握和理解。这都是对四十的解释和告白。对于事业而言,我不能说有成,但就在这个生日前我却为我的将来真正的做了个定性。我所爱的我所向往的我的理想竟然都梦落怀中,如娇花初开。

    对于自己我没有过高的要求,常以知足的心态的勉励自己,无亦可、有自然更好。没想到在临近四十的日子这平静居然全然打破,且还要激发我的潜质我全部的能量也许才能面对现在的工作。作为对外宣传我不仅要多写,而且风格完全不同以往我自由写作随性发挥的文字;摄影这对于我本就是一片空白,只知道摁下快门就完事大吉的我,还要去学什么焦距,以及主题,主体等陌生的领域;书法对于我更是一种挑战,只在小的时候写过描红的我,再拿起毛笔真是重若千斤。度德量力我知道我处在一个全新的起跑线上,能否跑快、跑好、跑稳心里也是忐忑不安。不过庆幸的的是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我现在的同事们也是我的老师们,他们都在帮我鼓励我,让我鼓起勇气尝试学习。现在心态的平静了许多,因为我相信只要用心多学多问慢慢一切都会步入正轨的,也正是这样现在的我就像一个小学生,一股仿佛年轻的力量悄悄注入我的血液,让这个不惑的岁月倒退一般。

   人常说四十的女人犹如豆腐渣,但我觉得四十的女人更有魅力和潜力,正如一朵清雅的茉莉淡淡的香馨温暖,柔和,自信、开朗。它不艳丽,但让人清爽,令人心静,给你一份安逸的心情,忘了人间凡俗,淡了世情冷暖, 给人一种清新怡人的感觉。在热闹喧嚣的滚滚红尘中似一个跳动的音符,镇静从容,如行云流水般恬静自然。虽然岁月如云,芳容渐尽,流失的岁月已如轻烟般远去,过往的许多不经意间散淡在时光里。单薄而浮华的生活,真实而朴素的内心,岁月在疼痛里,一岁一岁的长大。可花开的日子不分岁月,只要属于她的季节到来,生命之花依旧年年静静的绽放悄然吐露着她的芬芳。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