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云小绪的博客

流云带走那浅浅思绪 融入深深的蓝、、、、、、

 
 
 

日志

 
 
关于我

向往无限馥郁繁盛的生活,犹如指尖流过的风,剧烈永不复回。日子留在年复一年的咏叹调里,最终渐渐会黯淡下去,沉没在时光的深处,陷入窒息。

幸福的感觉  

2010-06-06 21:28: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的感觉 - 随云小绪 - 随云小绪的博客

  

    也许是电视,也许是周围的人,或者是老妈的电话。总之那几日对家人强烈的思念让我坐卧不安,连做梦都是和老妈在一起相聚的情景。老妈他们在另一个城市,离得远一年相聚的时日不多,我的工作也不轻松,加上二老退休开的诊所也是忙得不亦乐乎,所以聚之甚少。只有每周的电话问候和心里的默默思念了。可这一次再也忍不住内心打结的缠痛,和老公商量尽量推掉一切回去看看老爸老妈。

     

    这日早早起床,和老公驱车踏上了归乡之路。已是五月底了,我想自然界对于五月是钟情的是翠绿到极致之时,是花开最繁之时,阳光更加和煦,温度更加适宜。沐浴在自然清新的五月在中午时分,按约定先赶到了老妈的诊所,车刚停老爸老妈闻声而出,“来了!”满面的灿烂笑容,让我的泪差点掉下来,一种巨大的温暖刹那间将我融化。“爸、妈”我大声叫着,看着精神头依然年轻的老爸老妈,心里也充满了骄傲。诊所里还有几个输液的病号,老妈一边不停的说着家里的情况,一边告诉我给我准备了好多东西,什么老家人送的豆子,老公最爱吃的手工馒头,还有她前段旅游给我带的礼物。我也一样告诉老妈买了她最爱吃的辣白菜,粽子还有其他营养品。母女俩就这样絮絮叨叨,诉说着彼此的思念,老爸和老公插不上嘴,只在一旁笑着看着这一对傻傻的母女。因为下午还要赶回去,老爸先照料诊所,老妈让老公和我先回家一趟,去取给我准备的东西。回到家里感受那熟悉家的气息,心里的幸福就要涨溢出来。而此时的老妈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会开着这个柜门,一会开那个抽屉,在家一直乱转,不停的问我要不要这个要不要哪个,搞得我都有些晕了。我笑侃着老妈,难道想把家搬空给我不成,我可不是扫荡来了。不一会桌上地上堆满东西,给我的老公的孩子的,最后车子的后备箱塞得满满的,老妈还在自言还该带什么呢?那一刻我被慈爱包围着,被深深的温情弥漫着,这情景一如初冬阳光笼罩着全身。我体会到了无比幸福的感觉,一种满足 、一种温暖、浓浓的亲情。其实幸福一直都围绕我们身边 ,当岁月悄然的转换,沧桑慢慢踏进了我的眉心鬓角,这感觉依旧回味无穷。

 

    弟弟弟媳早已定好了饭店,此刻打电话催我们过去,一家人到了饭店。弟弟和弟媳还有我的调皮的侄子早已等候,一家人还是那么胖乎乎的,弟弟点好了饭菜由于大家都开车,于是老爸用饮料替酒,祝福大家都顺利健康,吃着可口的饭菜,享受着难得家的温馨,此时我的心里感慨,回家的感觉真好!饭后就要离开了,真想再多停停,和老妈再多聊聊。车子开出一截了,回头还看见老爸老妈,弟弟一家子在张望着。这时老公的一句话一下子让我的眼泪掉了下来,“老婆你应该给老妈一个拥抱!”是啊!我怎么就忘了呢?

 

    记得每当想家时,总是想起陈红演唱的《常回家看看》,默默地流着泪哼着歌词,想家,想老爸老妈。想老妈的絮叨,想老爸做的饭菜,想一家人围着饭桌吃饭的热闹劲。在生活中我们是那样的平凡与渺小,以至于这种波澜不惊的生活让我们忽略了无时无刻不萦绕在我们周围、渗入我们的骨与肉中的那份亲情!又有谁真正读懂过现在皓首苍颜的父母眼中,对我们那份温暖真挚的渴望呢?老爸老妈年纪越来越大,身体虽然还都不错,但已不能和当年相比了,他们不要求儿女什么,我想老人最渴望无非就是和儿女多多团聚罢了,老爸老妈我向你们保证,我一定会常回家看看你们,一定、、、、、、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