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云小绪的博客

流云带走那浅浅思绪 融入深深的蓝、、、、、、

 
 
 

日志

 
 
关于我

向往无限馥郁繁盛的生活,犹如指尖流过的风,剧烈永不复回。日子留在年复一年的咏叹调里,最终渐渐会黯淡下去,沉没在时光的深处,陷入窒息。

亲临赛场  

2010-06-29 16:03: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在一个星期,老公就嚷嚷这个周末要去看羽毛球赛,老公可是铁杆羽毛球迷,而且球也打得相当不错,获奖无数呢!我们相邻的城市将举行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世界羽坛叱咤风云的鲍春来、王仪涵、朱琳、郑波、谌龙、傅海峰等国手将齐聚运城,这可都是世界名将啊!平时都是电视里看这次可要见到真人了。听老公激动的给我介绍这些名将,我的心都动了。可惜票都买好了,他们羽协要去八个人没有多余的票,也就没有多想。可没想到我的运气真不错,临出发前竟然有一人有事去不了,老公忙打电话我高兴的差点蹦了起来。一行八人两辆车带着兴奋雀跃的心情直奔目的地。

  

 这是个新落成的体育馆时尚大气,场内早已坐满了人。真是不到这里真不知羽毛球的爱好者这么多。这场比赛是上海兹维克·府谷队对阵湖南川崎队。不一会开始运动员入场式,全场顿时沸腾起来,看那是鲍春来、王仪涵,那个是郑波!到处都是欢呼声!电视看和现场真不一样,鲍春来真高,面目很嫩绝对是个帅哥,王仪涵也是看起来很小,都比在电视上看高很多。

 

 第一盘是男双,湖南队的郑波/柴飚对阵上海队于昊/史宏,干净利落的身手,漂亮的扣杀让我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高手,尤其来自湖南得郑波, 后场跳起扣杀有力且落点好,连续多拍进攻能力强。最终第一盘湖南队以2:0直落两局取得胜利。第二盘女单,王仪涵刚一出场就有球迷高喊“王仪涵,我爱你”“王仪涵,加油!” 可这一盘王仪涵好像总也进入不了状态,虽然不停有热情球迷的呐喊,但王仪涵还是以两个17比21不敌湖南队的石晓倩。不少球迷唏嘘感叹排名世界第一的王仪涵怎么了?第三盘混双,湖南队的郑波/田卿又以绝对的优势2比0占胜上海队的陈智贲/谢婧,为湖南队提前锁定胜局。也许为了照顾球迷的热情,不管胜负都打满五局,这可让球迷着实过了一把瘾!第四盘男单,2008年汤姆斯杯冠军、湖南队选手鲍春来轻装上阵对阵上海队的谌龙,年轻帅气的鲍春来一登场就引来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不少球迷更是拿出了相机,对准他拍个不停。引得主席台的主持人不停地重复!“为了比赛请大家不要使用闪光灯!”鲍春来也来自湖南,身高臂长,动作灵活,是个打球悟性极高的球员。专业的名词我不太懂,只听老公他们几个不停地在感慨,“看人家那小球搓的,后场多到位,步伐灵活迅速,听现场扣杀的声音,多清脆有力!”这一盘又是湖南队鲍春来2:0胜上海队谌龙。第五盘女双,湖南队的田卿/夏欢再次以2比0轻取上海队的刘迎春/胡敏毓。整场比赛湖南队五盘都以2:0毫无悬念的大获全胜。

 

这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更是一场世界级巅峰的对决。羽毛球运动一直是我们国家的强项,无论奥运会还是世锦赛都为中国争得了许多辉煌的荣誉。我虽然谈不上是一个球迷,但这次亲临比赛现场与世界冠军面对面却给了我极大的震撼。尤其这次比赛还吸引了周围许多县市甚至外省的球迷观战 。6月20日,还有第二场比赛将在上海队和青岛队之间展开,不知那时还有时间再睹傅海峰,杜婧他们的风采吗?心里默默的期待着。

   

亲临赛场 - 随云小绪 - 随云小绪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