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云小绪的博客

流云带走那浅浅思绪 融入深深的蓝、、、、、、

 
 
 

日志

 
 
关于我

向往无限馥郁繁盛的生活,犹如指尖流过的风,剧烈永不复回。日子留在年复一年的咏叹调里,最终渐渐会黯淡下去,沉没在时光的深处,陷入窒息。

这一年  

2010-02-09 22:33: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年 - 随云小绪 - 随云小绪的博客

     看着年初丰满的日历,如今已被岁月轻薄没有几张了,这一年2009就这样如流水般逝去如斯。回想起年初的理想与计划很多已在平凡琐碎日子里被逐渐耗尽,但也有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这一年,有遗憾有得到,有难过有感动 ,但我明白过去日子里留下的痕迹亦会很快随着新的岁月的到来而渐渐被遗忘。所以在这新旧交替之时,忽然想用自己笨拙的文字,写下这一年的诸多体会诸多感慨。

    这一年有了我人生里几个第一次。第一次开始正式投稿,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文字变成铅字,陆续将近十篇见于报刊和杂志,虽然不多但已足愿。因为这是我曾经最大的梦想,今后的日子里我相信只要努力会有更多的收获。 第一次在舞台上当了一回真正的主角,载歌载舞,也算是风光一次。这一年我也特别的感谢《国土资源作家网》老师编辑们,是他们给我很多的自信和鼓励,也让我在这里交到一些真诚的朋友,学到很多知识,让自己窄小的天空慢慢宽广。也是这一年我渐渐淡出网络,不再痴迷。但却有幸在网络的浮华里还有几位好友一直的关注着我关心着我,不需很多的交流,偶尔几句淡淡的问候,就已经温馨了你我。还有一些不值再提,有好有坏,得失之间无大喜大悲,古人都说:人活一世,不如意十之八九,更何况平凡而又渺小的我呢,只有平静和对未来的淡淡守望。

     时间在不停的流动着,并不理会匆匆人的繁忙、迟疑人的犹豫。 三百六十五张日历,终将全部随岁月离去,留不下一丁点儿碎片。有时候想想人生真亦假、假亦真,到我这个年龄,梦想和什么理想早已被现实蹂躏,自己能做什么早已一清二楚。看厌了人情冷暖,有时也会扮扮嫩,装会儿纯,在老公面前撒撒娇,让快要锈住的心怦然动一动,让灰朦的生活偶尔缤纷浪漫。

 

     一年一年的生活,有无奈,烦恼也不会歇息,也会有很多高兴的事。抛开凡尘,撇去俗世,这个世界从来都是有清有浊,岁月依旧继续偷榨我们所剩不多的率真,不论怎样都是一样继续,甚至会一样重复昨天的日子。  时间恰如生命的某些片段,轮回在绵延的时光里。岁末,年初,似沙漏。终点,起点,如轮回。走在一年一年流走的时光里,不知道自己的起点和终点。唯有期盼:宁静岁月,一切安好!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