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云小绪的博客

流云带走那浅浅思绪 融入深深的蓝、、、、、、

 
 
 

日志

 
 
关于我

向往无限馥郁繁盛的生活,犹如指尖流过的风,剧烈永不复回。日子留在年复一年的咏叹调里,最终渐渐会黯淡下去,沉没在时光的深处,陷入窒息。

清晨急促的电话铃声  

2010-11-25 09:28: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急促的电话铃声 - 随云小绪 - 随云小绪的博客
 

  这是个周末的早晨,不用考虑上班,手机也没有定时,一场酣畅淋漓的睡梦正在进行时。

 辗转轮回的梦境中,一只可怜的兮兮的小猫,好像是白色的,眼睛大的有些出奇,像卡通里的小猫,死死地盯着我,呼吸此刻应该是轻盈而沉重。

 叮铃铃、叮铃铃、急促响起的铃声,猛的惊醒了我,那只猫顷刻跳跃不见。心跳加速的我昏昏然拿起话筒,“喂!”“萍,是我,老妈。你没事吧?”“没啊!怎么了?”“那孩子呢?你老公呢?都好着吗?”莫名的一顿发问,让我心里有些不安。“没事就好,我早上起来心里有些发慌,总感觉有什么事,你们没事我就放心了你们一定要好好地,好好地。”又问候了一些家长里短的事才挂了电话。

 放了电话,再也睡不着了。心虽然渐渐平静下来,思想却汹涌起来难以平静,聚少离多的亲情总是担上许多的挂牵、忧虑。常是一个梦、一个刹那间感觉也会急急问候过去,知道对方平安这才心静。

    家离得远相见时不多,可离得越久相见时就愈加的亲密。在双亲面前也愈加如儿时一般,而父母也是如此谈笑起来,大家一团热闹其乐融融。浓郁的亲情也让每次的分别都有阵阵痛楚掠过纠结的心,走了很远依旧感受到双亲热切的双眸烫痛离情,久久挥动的双手模糊了双眼怅惘了思绪。

 人至中年体会过世间的诸多沧桑,渐渐走向成熟理智。曾经以为: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开。可后来我知道,再来的已经不是那个单纯的春天,再开的也不再是那朵幼稚的花了。但是有一种爱,亲情之花却始终如一,只是开的愈发的娇艳香气愈发的馥郁。作为子女也好,作为父母或是儿媳妯娌之间亦是如此,像有一句老话,历久弥坚。

真爱如水,真情如酒。那是褪去岁月的面纱、经历人生风雨后的真实,对于没有付出过或没有得到过真爱的人而言,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才能感受得到, 那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是那样平实那样坚定。

初冬的阳光洒满房间,阳光里闪烁飞扬的尘埃,仿佛沾满了母亲疼爱的目光;阳光随意落在我的脸上、肩上,像父亲的大手温暖拂过。

此刻的我享受着心里的静、心间的暖别无他求。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