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云小绪的博客

流云带走那浅浅思绪 融入深深的蓝、、、、、、

 
 
 

日志

 
 
关于我

向往无限馥郁繁盛的生活,犹如指尖流过的风,剧烈永不复回。日子留在年复一年的咏叹调里,最终渐渐会黯淡下去,沉没在时光的深处,陷入窒息。

给女儿的一封信  

2009-08-16 18:47: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孩子:

 

    第一次这样称呼你,不再叫你宝贝,因为你已长大是个就要上高中的的孩子了。尽管在心里你始终都是我们的宝贝,永远钟爱的宝贝!时光真是无情,一转眼你已长大,一个亭亭玉立的美丽女孩,甚至个子也都超过了我。儿时那个温柔的小可爱,那个会在我伤心时默默的搂着我的脖子,在我的脸上亲来亲去,把我所有的烦恼融化成水,那一幕幕依然清晰浮现在我的面前。私下里看着你高挑的样子,和你老爸常常会感叹也会不相信你已经这么大了,不禁感叹不服老不行了。

    

    亲爱的孩子,你善良、敏感、多情、知足、大方可爱,最重要你是个真诚的孩子,当然你有时也很任性,还缺乏一些恒心。虽然我们母女两个也会闹矛盾,我是个唠唠叨叨还有些严厉的老妈,有时我们也会吵得不可开交,(但几乎每次都是老妈先投降的)会很生气,抱怨这孩子真不听话,但不管怎样我和老爸依旧那么爱你、牵挂你、为你担心。没办法别怨老妈唠叨多事,这就是母亲,一份简简单单的爱,一些反反复复唠叨的担忧,都是希望我的孩子是个健康,正直努力向上的孩子。老妈又在唠叨,不管你烦不烦,此刻的我总觉得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你说,想我们贴心的好好聊聊。新的环境,新的集体不知你过得怎样?和同学们相处得好吗?能照顾好自己吗?当我听说昨天军训你中暑难受,心里乱极了,一夜都没有睡好,恨不得立刻到你的身边陪着你。第二天和老爸带上药品吃的急急的去看你,隔着校门(军训期间不许家长探视)看到你精神状态还不错,总算放心了问了半天你的生活适应能力还很强。可等到你转身离去,我和你老爸又都后悔我忘问这个了,你老爸说我也是我忘问那个了, 看你渐渐远去的背影,我们唯有祝福!

   

    亲爱的孩子,你是个美丽的女孩,和你老爸常讲要是把你生的丑些就好了,至少我们可以放心些。讲归讲,你还是那么的美丽,精致的面容,高挑的身材。可是孩子上天已经赋予了你美丽的外表,那我们就更需丰富我们的内心,让真正的美凝聚成魅力散发出来,而不是过于注重自己的外表忽略内心。爱美是每个女孩的天性,尤其现在的步入了青朦的岁月,但正是这个岁月,应该是阳光的、单纯的、活力的,由内而外让人感到愉悦的。那种魅力能从内心散发感染他人,毕竟外表的美是单薄的易碎的。

 

     说了这么多,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一定都明白。工作间隙匆匆写下这些话,希望你会理解我们。军训的日子是艰苦的,但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很好,有时你真是能吃苦的孩子,还记得小的时候学舞蹈,比你大的孩子都吃不了苦,哭得稀里哗啦,可你满头大汗,咬紧牙关硬是一声不吭。门口偷偷看着你的我,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我好佩服你的。

 

      说东说西,不知所云,千言万语都是牵挂。步入一个新的生活,一个独立的空间,老爸老妈祝愿你军训顺利,相信你总是最棒的,有什么需要告诉我们,我们永远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哦!潦潦草草,唠唠叨叨,不许烦哦!

                          

                           一个唠叨的老妈

                           一个懒懒的老爸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