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云小绪的博客

流云带走那浅浅思绪 融入深深的蓝、、、、、、

 
 
 

日志

 
 
关于我

向往无限馥郁繁盛的生活,犹如指尖流过的风,剧烈永不复回。日子留在年复一年的咏叹调里,最终渐渐会黯淡下去,沉没在时光的深处,陷入窒息。

游香邑湖记  

2009-03-07 19:17: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游香邑湖记 - 随云小绪 - 随云小绪的博客

      万里晴空,阳光灿烂,这个早春的三月如此生动如此娇媚。三月六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队上举办了骑自行车游香邑湖的活动。早上8点大家齐聚在单位的大门口。如果说一个女人是一道美丽的风景,那一群女人在一起,就一个春意盎然的百花园,一时间那真是五彩缤纷,姹紫嫣红,莺歌燕舞,斗色争妍。喜悦跳跃在每个姐妹的双颊,欢乐流动在每个人的心间。这场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的活动,在工会曹主席的一声令下,统一带着白色运动帽70名姐妹浩浩荡荡出发了。

      一路上欢歌笑语不断,早春的季节依然有些寒意,风拂过的脸庞都是红扑扑的,但兴奋的心情早已淡却了寒冷。穿过市区来到了郊外,此时田野已呈一片新绿嫩黄,柳亸莺娇,“轻帆细雨刚三月,宠柳娇花又一村。”清新自然的空气,远处田野的薄雾轻烟都让人陶醉。一边看着周遭的风景,一边谈笑风生,不觉的香邑湖已在眼前,很久没有来这里了,远处的湖面上几艘小船在慢慢游弋,一阵微风吹过,湖水微波荡漾,像一朵朵涟漪。这是一湾清澈的湖水,湖面水平如镜,倒映着蓝天白云、青山绿树,一切美不胜收,让人仿佛走进画卷之中。“大家集合了,坐快艇游湖了”,女工委主席常姐召集着大家,“一部分人去坐快艇,一部分人可以钓鱼,有请的老师指导,希望大家玩得开心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我和化验室的姐妹是第一批坐得快艇,好快啊!迎面打来的冷风锥刺入骨,大家都缩成一团,可兴奋的心情丝毫不减,看着两岸的青山逶迤,春景怡人,船头两侧翻卷起巨大白色的浪花,姐们们高兴地叫喊起来,并向不远处的小船打起招呼,“哎!你好!” 小船上的人们也频频向我们招手。眼前是一幅碧水、蓝天、白云、小船相映成趣的自然景观,让人美哉其中、醉哉其间。 游完湖我们又去钓鱼,说起钓鱼可没有一个行家,就连半调子都算不上。所以钓起鱼来是笑料百出,一会把鱼绳甩到了树上,半天解不下来,一会两个鱼竿搅在一起分也分不开。还有个姐妹不到一分钟就起杆看有鱼吗,放下起来一会就有十来次,真是叫人忍俊不禁。大家是嘻嘻哈哈,叽叽喳喳,我看就是有多少鱼也让我们都吓跑了,那里还能钓上鱼来!但这种畅然的开心又岂是钓鱼能比的。

     三月的季节是温柔缠绵的,踩在绵绵松软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温床可以如此地平实。所有沉睡的种子,此刻正在欣欣的孕育,并赋予生命一种变换的姿态,在这美好的季节美好的日子,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一个快乐的“三八”!在这一天,因为女性,世界显得分外美丽!在这一天,所有
的女性,心灵因梦想而靠得更近!携一份浓浓的真情真意,祝愿姐妹们节日快乐!

游香邑湖记 - 随云小绪 - 随云小绪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