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云小绪的博客

流云带走那浅浅思绪 融入深深的蓝、、、、、、

 
 
 

日志

 
 
关于我

向往无限馥郁繁盛的生活,犹如指尖流过的风,剧烈永不复回。日子留在年复一年的咏叹调里,最终渐渐会黯淡下去,沉没在时光的深处,陷入窒息。

流失时光  

2008-12-29 19:40: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失时光 - 随云小绪 - 随云小绪的博客

  

      不经意间这一年又要过去了,这就是时光的残酷。不过随意的回头一望,一年便杂七杂八的溜走了。站在年尾回头想望一望的时候,才发现其实很多的事情都是模糊的,甚至有些混乱。人常说随着年龄的增加,人应该更有理智也更有经验。但在我身上完全可以证明它是错的,依然比较情绪化爱激动,做事情也常常单纯的可恶,也因此经常挨老公朋友的训斥,没办法了看来这辈子定型了,就这样傻傻的享受自己的幸福生活也不错哦!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安逸而无所事事的过日子了,昏昏厄厄的让时间从身边流走,懒得努力,不思进取,更不想什么人生啊理想... 却总想时光因我的贪恋而止步,但始终无能为力,眼睁睁地看时光流逝,满眼的荒芜寂地丛生。


      冷寂干燥的冬日,冷眼看时光如水流过,四季轮回渐渐学会轻易不说愁恨,独坐在电脑前写写看尘世的繁华落尽,渐行渐远的风景。学会了一些必须要忘记的,知道了一些要感恩的,或许是笑了,或许是哭了。岁月总是悠远漫长,回忆里有一些浅浅的氤氲,会在四季里穿尘而来悄然而去。来来回回,只有那些风依然吹过,那些云依然恬淡。褪尽了疲惫的烘托和虚荣,流失繁花似锦,掠过春草秋黄。

      看着冬日明媚苍白的天空,体会着喧嚷不寂寞的俗世。一定会有那么一天,记忆与思念会感觉比生命还长,但是那一天到底要穿越多少时空,有多少他人的、我的、你的事情,谁又离开?谁又回来?那一天的的到来无法预料,或者想起时早已没了当初的感觉,正如用言语去说静默。

             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我们面前什么都有,我们面前一无所有。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